凉糕

简隋英

背疼

现背  两个小孩儿互相疼爱照顾

需要与被需要    本就是一种双向关系

严浩翔在外bking大佬,在刘耀文跟前是只奶猫。





       严浩翔这个人总是怕给别人添麻烦,能自己做的事情绝不会劳烦别人一句。

  

  别的事儿上就算了,毕竟都有手有脚的,自己的事情是该自己做,可身上难受狠了的时候,严浩翔也总是能不提就不提。

  

  他总是考虑许多,怕耽误进度,怕又给别人多了事儿,诸如此类的理由一箩筐。

  

 

  刘耀文来公司时间不巧,正好赶上严浩翔走,连个面儿也没见到,可不妨碍严浩翔回来以后他稀罕的要命,好不容易给人追到手,自是要好好疼着。

  

  刘耀文将严浩翔从前还在的综艺和那三年里在那个公司的团综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那是他还没出现时,他哥的样子。

  

  人是活泼开朗出去的,确是沉默拘谨回来的。

  

  严浩翔不提他也知道了,他哥那三年,过的并不好。

  

  看着屏幕里还一米六多的小娃娃,一边安慰着同伴一边帮人收拾碎玻璃,又将同伴挡在后头,自己出去跟房子主人不知所措解释道歉的模样,刘耀文只觉着心里难受。

  

  

  “昕哥他们给我定的明天早上飞机,你多睡会,到时候不用管我,我就直接走了。”

  “我这一趟顶多三天,深秋里一早一晚都冷,外套我都给你挂出来了,一定要记得穿。”

  “还有,跳完舞要把外套披上,也不可以喝冷水,保温杯要记得带。”

  “训练的时候记着点自己的腰和膝盖…”

  

  刘耀文一边收拾着行李箱,一边不住的念叨着。

  

  最近降温降的厉害,这人前两天感冒又刚好,他不在跟前,难免放心不下。

  

  “弟弟,你一点也不像个bking大佬了。”

  “你好啰嗦…”

  

  严浩翔坐在床上盘着腿,手支着下巴,一瞬不瞬的盯着刘耀文,刘耀文走到哪里,他的视线就跟到哪里。

  

  刘耀文闻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偏头去看严浩翔,他哥面色柔和,桃花眼里分明盛着笑,他知道他哥心里这是喜欢。

  

  嘴硬。

  

  走过去将人白净的脚丫子塞回被子里,嘴唇轻轻贴了贴严浩翔的唇。

  

  “要听话。”

  

  第二天严浩翔醒来的时候,放在墙角的拉杆箱已经没有了,打开手机就看见刘耀文给他发的“已登机”的消息,后边又跟了条别的。

  “后天晚上就能回来,翔哥要想我。”

  

  

  严浩翔眼睛弯着,刚想敲字回复,聊天界面就蹦出了新的消息。

  

  “醒了吗,我订了早饭,我估计待会你收拾好也就到了。”

   紧跟着他们七个人的群也多了条新消息:兄弟们,我订了早饭,待会到。

  

  张真源:文哥大气。

  贺峻霖:谢谢老板。

  严浩翔:谢谢老板+1

  

  别人都没回,看来是还没醒,严浩翔切出跟刘耀文的聊天框,敲敲打打。

  

  

  “醒啦。”

  “谢谢弟弟。”

  “认真工作,不要太累,还要抽空想我。”

  〖图片  小猫亲亲〗

  

  刘耀文摩挲着手机屏幕,只露出的一双眼睛弯成了月牙儿。

  

  吃过早饭严浩翔记着刘耀文嘱咐他的话,穿好外套,拿过了保温杯,跟着哥哥们一起去了公司。

  

  他们要发新的舞台了,这两天训练强度实在不低。

  

  一上午过去,严浩翔的外套早就脱下去搭到了单杠上,此时正喘着气坐在旁边看着别人练习的part,又偷偷在手机上点来点去。

  

  “在干嘛?”

  “〖链接〗”

  

    刘耀文看到消息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快一小时,点开链接,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当有人给你发‘你在干嘛’,那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文章标题下边的第一句就给了解释:他是在说我想你了。

  

  “刚排完一个场景,你在干嘛?”刘耀文把严浩翔分享给他的链接又分享了回去。

  

  等下一个场景拍完,刘耀文再打开手机就是满屏幕的星星和一整列的我想你了。

  “给你小星星。”

  “你笑了吗?你笑了吧,是笑了吧,弟弟在外边不要害怕,要开心哦。”

  

  他哥的猫爪子可真太会往他心尖上踩了。

  

  

  中午订的外卖,工作人员叫严浩翔他们起来去吃饭,严浩翔一用劲儿半直起身子,就听见后背骨头“咔”一声脆响。

  

  “翔哥?没事儿吧。”

  张真源离得近,有些担忧的看过去。

  

  严浩翔皱着眉头试着直起腰又弯了弯,除了有些酸,没感觉到疼,这才对着张真源笑道:“没事儿,就是起来寸劲儿了,走吧张哥,吃饭去。”

  

  说着挎上了张真源的肩膀,又感觉到背后一紧,动了动又好像是错觉,严浩翔便没再多想。

  

  等到下午在复盘他那一part舞蹈的时候,严浩翔明显感觉后背的脊椎连着那一块肌肉都隐隐作痛。

  

  痛意不明显,就是磨的人不舒服。

  

  严浩翔忍着没吭声,怕别人替他担心,晚上回宿舍草草洗完澡喷了点药,抱着手机在被窝里跟刘耀文打视频。

  

  “录制的顺利吗?”

  

  “顺利,今天你好好吃饭没?”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缩在羽绒被里只露出来的半张脸,忍不住戳了戳屏幕。

  

  

  “吃了,吃可多了,不信你问张哥。”

  严浩翔把被子往下拉了拉,神色骄傲,看着屏幕里的刘耀文眼含期待。

  

  刘耀文笑出声,很是明白他这个最小的哥哥心里在想什么。

  

  “翔哥真厉害。”

  

  严浩翔听着开心的眯起眼睛点点头:

  

  “我本来就厉害。”

  

  手机拿着无意间一晃,就将旁边的矮柜收进了摄像头里,刘耀文跟着眉头一拧,又问道:“今天练舞有哪儿难受了吗?”

  

  严浩翔心里一紧,心虚的眼睛往别处飘,又看向刘耀文眨眨眼:“没有啊,今天练的挺好的。”

  

  “不信…不信你问张哥!”

  

  这是给张真源转了多少三百块?一直要问张哥。

  

  刘耀文无奈的叹口气,点点头:“没受伤就好,我不在家,受伤一定要记得跟马哥他们讲。”

  

  第二天严浩翔喷了药,又给自己贴了张膏药,虽然没多疼,但他怕影响训练,也怕刘耀文回来的时候他背还不舒服,就想赶紧好了,免得大家都担心。

  

  可事总与愿为。

  

  他那三年里几乎看不到光,情绪压积的太多,只能靠练舞来发泄,毕竟那是他那个时候最能抓住的想要的东西。

  

  到底是伤了根本,总要慢慢来还。

  

  结果这一天下午,严浩翔就有些难受了,一场舞跟下来,已经是大汗淋漓,是疼的。

  

  “翔哥,怎么回事儿?”

  “你是不是背疼?”

  

  “没事儿,可能是抻着肌肉了,有点酸。”严浩翔不在意的摆摆手。

  

  宋亚轩没想那么多,平常训练抻着碰着都是正常的,没多严重还是得跟着,疼的厉害了也不过是贴张膏药,再吃片止疼药,受不了了做做理疗,本来就没什么好办法。

  

  “咱俩的舞合的也差不多了,把part2走一遍就回宿舍吧。”

  看着严浩翔脸上汗珠往下滚,宋亚轩体贴的没说走整支舞,只把他俩合的不是很好part2提了出来。

  

  还没到下训练时间,严浩翔知道宋亚轩这是考虑到他,笑着从旁边拿瓶水递了过去:“谢我轩哥心疼我。”

  

  宋亚轩接过水往后退了两步,谨慎道:“朋友妻不可欺,你守点男德行不行。”

  

  

  等回了宿舍,严浩翔换睡衣的时候都不敢弯下腰,直着后背还好,背一弯就是钝痛,快速冲了个澡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真他妈想狼崽子啊。

        还有一天。

  

  

  在魔都录节目的刘耀文属实着急,视频的时候严浩翔手机一晃而过,他看见了摆在矮柜上的云南白药喷雾,他知道他哥肯定是不舒服了。

  

  现在只剩下个人的part,跟节目组协商以后,刘耀文把自己的那一部分紧着录了,道了谢直接飞回了帝都。

  

  到宿舍的时候晚上快九点,哥哥们看见刘耀文回来一愣,刘耀文把拉杆箱扔在一旁,边上楼边解释道:“翔哥背疼,我不放心,弄完就赶回来了。”

  

  宋亚轩这才反应过来,气的骂道:“这死孩子又嘴硬,还好我没说把整支舞再走两遍,要不非得疼死他,演技这么好,转行竞争小金人去吧。”

  

  “回来变成这破性子,dia起来打一顿就好了。”

  丁程鑫咬牙,就想冲上去好好教育教育这个破小孩儿,被马嘉祺拽住胳膊圈进了怀里,叹道:

  

  “浩翔过的苦着呢,耀文儿上去了,浩翔背再疼也是不疼了。”

  丁程鑫垂下头沉默不语。

  是啊,过的苦着呢,回来连疼也不敢跟哥哥们说了,怕麻烦,怕别人替他担心。

  所以那个破地儿,什么时候他妈能倒闭?

  

  

  刘耀文脱了大衣,把一身寒气隔在外头才进了屋。

  

  “贺儿?我喝了盒奶,真的不饿。”

  

  “哪儿呢?”

  刘耀文开了灯,就看见他哥趴在床上,平时的冷白皮都更白了几分,不用想也知道是疼的。

  

  “耀文儿?你怎么今天回来了?”

  严浩翔眼中一亮,随即想要翻身,就又跌了回去,按住后背倒吸一口凉气。

  

  “我走的时候说什么了?”

  刘耀文脸色不好看,折回去下楼拿了药箱,回了屋从里边扒拉出来红花油,又去洗手间浸了条热毛巾。

  

  严浩翔抿着嘴,看着人进进出出,才小声道:“真的听话了,穿外套了也喝热水了,饭也好好吃,更是小心腰和膝盖了。”

  

  “可该上我倒霉,坐着休息的时候一起来也不知道怎么就寸劲儿了,背后骨头就响了。”

  

  刘耀文沉默的听着,给被子卷到了人腰臀以下,往上掀开了严浩翔的睡衣,后背依旧是光滑白皙,蝴蝶骨上还有着他留下的深浅不一的暧昧痕迹。


        如果忽略掉背上这一层薄汗,刘耀文会更顺心一点。

  

  大手落在严浩翔后背积伤成疾的地方,虚用了些力,就感觉到手底下的身子一个瑟缩,又赶紧呆好了。

  

  想躲又不敢躲,怪可怜的。

  

  过了半晌刘耀文才问道:“垃圾桶里怎么没看见牛奶盒子。”

  

  严浩翔支支吾吾半天,才回道:“弟弟,我真的不想吃。”

  

  随即感觉到后背一热,偏头去瞧刘耀文,看见人冷着的脸色,伸手偷偷去勾他弟的毛衣下摆。

  

  刘耀文没吱声,不咸不淡的看了一眼严浩翔,躲开了那节白嫩的手指。

  

  严浩翔瘪嘴,收回手把脸埋进了枕头里,没过几秒又去看刘耀文,小着声音嘟囔道:“我以为我的糖回来了,后背就不疼了,结果糖到了我跟前不给我吃就算了,回来就要板着脸凶我。”

  

  刘耀文被气笑了,又忍不住觉着他哥可爱,重新换了条热毛巾,等了一会儿回道:

  “你还挺有理是不是,昨天视频我就看见矮柜上的药了,隔着这么远,你不想说我也能知道,但我后边是不是跟你说,不舒服要找丁哥他们。”

  

  如果他这次出外务,要出一个礼拜,半个月呢?严浩翔就自己这么忍着?忍到忍不住了再去医院来一个全套背部理疗吗?

  

  刘耀文话一落,屋里气氛立马变得沉默紧张起来,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了话。

  

  严浩翔只能感觉到后背热烘烘的毛巾被揭开,又被擦了擦,紧跟着覆上了一只温暖干燥的大手。

  

  刘耀文拧着眉头倒了些红花油在手心里搓热了,沉默着给严浩翔按后背。

  这还是他知道严浩翔膝盖和背伤的严重以后,特地去跟医院理疗师学的,结果没想到严浩翔也偷偷跟着一个老中医学了点按摩手法,说怕他以后腰疼。

  

  两个傻子。

  

  刘耀文自知语气不好,想要开口道歉,就听见严浩翔埋在枕头里瓮声瓮气的声音。

  

  “可我真的没有不听话呀,我也不想背疼的啊,让你们这样担心我。”

 

  说完脑袋又埋进去了一些,像只鹌鹑。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后脑勺上乖乖趴着的乌黑头发,手下用了些力气。

  

  疼着还要委屈着,本来就没什么错,他在这儿跟他哥较什么混劲儿呢。

  

  严浩翔痛的叫出声,回头瞪向刘耀文,又撇下嘴角,委委屈屈的软声道:“你…你凶我就算了,那你也不能公报私仇啊。”

  

  “我背还疼着呢。”

  

  刘耀文彻底没了脾气,看着漂亮乖巧的小猫,心里软成了一汪春水,俯身吻住了严浩翔的嘴角,背后大手的按摩没停,舌头却在人的嘴里走了一遭,分开还不忘叼着人的唇肉咬了两口。

  

  “哪能故意让你疼,人医生就这么教的。”

 

 

  

  

  “你都亲我了,我这可是出卖肉体了。”

  “你不能再跟我冷着一张脸。”

  

  严浩翔偏头仰着脑袋,唇上带着潋滟的水光,脸上也红扑扑的,也不知道到底是疼的还是被亲的。

  

  

  “冷脸是因为你总嘴硬忍着,可看着你我又心软,气也气不起来。”

  

  刘耀文给人按完背,贴上了一贴儿膏药,将人睡衣拉下来整好了,又把被子给人盖了上去。

  

  倚着床头坐在了床侧,看着严浩翔静了一会儿,大掌钻进被子里覆上了严浩翔的骶骨,又往下移了三分,不怀好意的笑道:

  

  “怎么就出卖肉体了,我亲你嘴…跟我进去了…这可是两码事儿。”

  “翔哥,你会不会算账啊。”

  

  “刘耀文!!”

  严浩翔脸色绯红一片,咬牙看着始作俑者低吼出声,又气又羞。

  他都这样了,这人还要不要脸了,今儿要是刘耀文给他上了,明天他就得“身残志坚”成为十八楼的励志楷模。

  

  “我没那么畜生。”

  

  刘耀文笑笑收回手,话锋赶紧转了:“背好点没?”

  

  “好不少。”严浩翔心猿意马的扯过刘耀文的手,百般无聊的玩了起来。

  

  像小猫的肉垫往上踩一样,拨弄的他手心痒。

  

  刘耀文一把将人攥住了,不许严浩翔再动作,另一手盖上了严浩翔的后脖颈,轻轻捏了捏:“给你热个牛奶喝?”

  

  “热两个,要一人一个。”严浩翔比了个二,脸贴上了刘耀文的手背,眼中爱意显露,“弟弟为了我辛苦了。”

  

  刘耀文闻言挑眉,攥了攥手心里比他小了一大圈的手,缓慢道:

  “不辛苦,好了以后肉偿给我就行了。”

  

  严浩翔:“……”

  lsp了是不是。

  

  

  严浩翔背疼只能趴着睡,刘耀文将人往自己跟前揽了揽,让人趴在了自己肩上,两个人睡到后半夜,严浩翔就被疼醒了。

  像是有人一手拿着锤子,一手拿着钉子,使劲儿往他背后脊椎里钉,钉子钻到了他骨缝儿里露出尖儿来,一下又一下尖锐的痛。

  

  严浩翔往刘耀文身边凑了凑,脑袋埋进了刘耀文的颈窝。

  他弟为了他,提前录完了节目,从魔都奔波赶回帝都,现下睡得正沉…

  

  他需要刘耀文。

  

  “耀文儿。”

  严浩翔难受的蹭了蹭红着的眼角,轻咬了一口刘耀文的侧颈。

  “弟弟,我背疼。”

  一下又一下,骨肉拽着神经。

  

  “又疼了?”

  刘耀文哑着嗓子,还没清醒就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皱着眉头大手探进了严浩翔的后背,控制着力气开始给人揉。

  

  几不可闻的一声叹息,刘耀文盖上了严浩翔的眼睛,感受到手心里湿漉漉的触感,心里跟着难受。

  

  “太疼就哭出声吧,没事儿。”

  “知道翔翔哥哥难受,耀文儿弟弟给挡着呢。”

  “明天谁也不知道我们宝贝哭了,我们还是那个又狂又拽的翔哥。”

  

  小声的啜泣在寂静的夜里显得尤为压抑,刘耀文只觉着严浩翔的眼泪不是落在了他手心里,而是一滴一滴敲打在了他心坎儿上,滚烫温度灼着他的心脏,疼的厉害。

  

  刘耀文手上一顿,喉结上下攒动,嗓音沙哑,轻声又道:

  

  “宝宝,别怕,弟弟跟着你一起痛呢。”

  

  刘耀文的吻落在了严浩翔光滑的后背,等人情绪稳了些,将人揽起来抱进了怀里。

  

  “哥哥吃片洛索洛芬,待会我抱着哥哥睡觉好不好。”

  严浩翔应了一声,埋进刘耀文的肩窝,又偏头去亲刘耀文的脖颈,忍不住叼着咬了起来。

  

  “弟弟,我想留印子。”

  “留吧。”

  

  这猫儿似的声音,不让留得委屈死了,反正一段时间内也不会有活动了。

  

  “弟弟,我好喜欢你。”

  

  刘耀文顺着人的后背,低着声音缓慢道:“我最喜欢哥哥。”

  

  对于严浩翔对他的需要,刘耀文是满足开心的,同样他也需要这种“需要”。

  

  他跟严浩翔两个人,本就不可分割,彼此需要。




评论(53)

热度(3832)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