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糕

简隋英

两个人婚后休假日常小甜饼

昨天写的be把我自己写破防了

今天要安慰一下受伤的心

我写的可开心,希望大家看的也开心

       

        严浩翔自从上次看了个某音视频以后,就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样。

  

  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彩妆开始在家摆弄,照着视频上研究了半天,把什么是什么,怎么用了解了个大概。

  

  这堆玩意儿不是他要用,是他在家没意思,变着法的想摆弄刘耀文儿。

  

  

  又不是在舞台上,一个大男人私底下怎么可能用这个。

        刘耀文很是义正言辞的直接拒了,严浩翔坐在床上瘪着嘴,可怜巴巴的看着刘耀文,刘耀文朝严浩翔挑挑眉不为所动。

       

        笑话,事关男人尊严。

  

  

  严浩翔哼了一声,跑到厨房切了个之前买的洋葱,被熏得睁不开眼,眼泪直往下流,又趿拉着拖鞋跑回卧室,钻进刘耀文怀里,抱着刘耀文的胳膊开始装哭,毛茸茸的脑袋在刘耀文胸口蹭啊蹭。

  

  

  “弟弟,你就让我画一下嘛。”

  “就让我画一下,我买都买了,花了我可多钱了。”

  “呜呜呜,你是不是…”

  

  意识到什么,严浩翔机智的闭上嘴,想到上次说“不爱了”的后果,抬眼看向刘耀文。

       看着刘耀文似笑非笑的表情,讨好的将手指扣进刘耀文的指缝儿里,抓紧晃了晃,软声道:“弟弟,你就宠宠我呗。”

  

  

  他哥惯会冲他撒娇来折腾他。

  

  

  “我宠你的还少吗?”刘耀文被严浩翔逗笑出声,回攥住人的手,另一手无奈扭过严浩翔的脑袋,看着严浩翔通红的眼圈和眼角挂着的泪珠,轻掐了一下严浩翔的脸。

  

  “下次不许这么闹,眼睛多难受。”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严浩翔心情美得很,冲刘耀文乖笑着点头。

  

  于是乎…这种东西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了第二次就有下一次和无数次…

  

  

        “宝贝,轻点。”

  “弄疼你了吗?对不起,我小心一点。”

  

     “不用道歉,你现在立马停手就行了。”

  “等会儿,我这个眼线还没拉出去呢。”

  

  刘耀文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闭着眼睛干脆瘫在了沙发上。

  

  “哎呀,你起来一点,你这样我画不好。”

  

  严浩翔面对面跨坐在刘耀文的腿上,一手拿着眼线笔,一手去抬刘耀文的下巴。

  

  

  刘耀文搂着严浩翔的腰,抬起头看了他哥几秒,试着商量道:“宝儿,差不多了,咱今天就到这儿吧。”

  

  严浩翔熟练的反手朝身后的桌子指了指,桌子上胡乱摆着一堆彩妆用品,意思很明显,工程还没完,不许逃。

  

  

  “抬起来点。”

  “哎呀,不要抬这么高。”

  “这口红怎么难画…刘耀文,张开点嘴,你这样抿着我画不上。”

  

  刘耀文认命的往回收了些扬起的下巴,又张开了嘴。

  

  

  “弟弟…”严浩翔收回口红,看着一整个完妆的刘耀文,静了两秒,扑哧笑出声,脑袋抵上了刘耀文的肩膀,笑声越来越大。

  

  “对不起,弟弟,这不是烟熏玫瑰妆,我把你化成了熊猫。”

  

  严浩翔抬头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再看向刘耀文时又忍不住笑了起来,捧着刘耀文的脸,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我弟弟底子真好,这样都很帅…哈哈哈哈哈哈,我夸不下去啦。”

  

  刘耀文咬着牙将严浩翔按在了沙发上,低头印了严浩翔一脸的大红嘴唇印子。

  

   “没良心是不是。”

        “不都是你闹的。”

  

  

  严浩翔终于止住了笑意,很是不嫌弃的捧着刘耀文亲了一口,嘴上染了红色:“我又不嫌你。”

        余光看到桌子上的假睫毛,哎呀一声,睁大了眼睛:“我忘记给你粘假睫毛了。”

  

  刘耀文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下次吧…这次都已经画好了。”严浩翔语气可惜。

  

  刘耀文的心瞬间又放下去了一半。

  

  至于为什么是一半,因为还有个“下次吧”,让文哥很是苦恼又拿踮着爪子在他脸上作乱的小猫没有办法。

  

  下午,刘耀文卸了妆坐在电脑跟前打游戏,他的剑姬刚W到对面的薇恩,刚想开大R,严浩翔推门而入。

  

  “弟弟,我给你扎个小辫子!”

  

  刘耀文手一抖没R到,被薇恩一套技能收割掉人头。

  

  看着严浩翔手里一小袋子五颜六色的儿童皮筋,刘耀文眼皮一跳,这不是要给他扎一个,这是要给他扎一头。

  

  

  “宝宝,我大师晋级赛,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

  “让我好好上个分吧。”

  

  刘耀文无奈的笑起来,指向灰着的电脑屏幕,示意严浩翔看他刚死的游戏人物。

  

  “可是我很无聊~”严浩翔开始闹,举着手里的小皮筋拽着刘耀文的衣服跟人哼唧,“你从吃完饭开始,已经玩了半天了。”

  

  刘耀文轻叹出声,他一共才玩了两个多小时,这才是第三局,扫了一眼屏幕,游戏人物已经在泉水复活了。

  

  “宝宝…”刘耀文手离开了键盘,拿过了被放在一旁的钱夹塞到了严浩翔手里,“我看宝格丽的戒指又上新款了,GUCCI的手包也上了好几款,你去商场里逛逛。”

  

  “你去消费吧,可劲儿刷,可劲儿买。”

  

  严浩翔被刘耀文无可奈何的样子逗得大笑出声,觉着刘耀文怎么这么可爱。

  

  凑上前响亮的亲了刘耀文嘴唇一口,举着手里的钱夹,笑的狡黠:“谢谢弟弟,弟弟大气。”

  

  刘耀文看着他哥就像只偷了腥的猫,也跟着笑,冲着严浩翔抬了下下巴,道:“翔哥客气。”

  

  

  严崽崽就算无理取闹,折腾刘耀文,刘耀文也不会有丁点脾气,他哥在他眼里可爱着呢,怎么宠都觉着不够。

        还有,我们严崽崽无理取闹是在正常阀值内,可爱惹人心痒的无理取闹,非另类“无理取闹”。

  

  

  

  可怜召唤师峡谷里的队友疯狂打字,骂骂咧咧的cue剑姬回来,这他妈好好的优势局挂机硬生生变成劣势,这不搞人心态呢??

  

  不过剑姬打得好啊,剑姬回来这局还能打啊!!

评论(12)

热度(90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